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211105 行走海岸线(43) 仙境蓬莱 幸福家园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05日 18: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8: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蓬莱濒临渤海和黄海,与辽东半岛隔海相望,受大海的影响,蓬莱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这里不仅海风舒适,还能偶遇练武之人;蓬莱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蓬莱阁建在悬崖峭壁之上,当云雾缭绕,独特的景观会让人有云游仙境的感觉,而且蓬莱阁居高临下,是观赏“海市蜃楼”的绝佳场所;胶东半岛山海相连,是龙口粉丝的发源地和主要产区,龙口粉丝洁白透亮,毫无杂质,更主要的是没有半点添加剂。 (《远方的家》 20211105 行走海岸线(43) 仙境蓬莱 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