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11105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05日 08: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5日 08: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恼人的秋风》 演唱:牛超 舞蹈:刘杰 段睿 张佳图 李英杰; 2.歌曲《莫吉托》 演唱:陈冠馥 舞蹈:优景艺术团; 3.歌曲《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世间所有的美好》 演唱:爱戴 舞蹈:龙舞舞团; 4.歌曲《把耳朵叫醒》 演唱:胡莎莎 舞蹈:炫健身舞团; 5.歌曲《春雨里洗过的太阳》 演唱:许八斗 舞蹈:一禾舞团; 6.歌曲《路灯下的小姑娘》 演唱:黄星侨 舞蹈:龙舞舞团; 7.歌曲《快乐老家》 演唱:硬糖组合; 8.歌曲《你的眼睛》 演唱:刘博玺 谢易洁 舞蹈:刘佳工作室; 9.歌曲《火》 演唱:姜鹏 舞蹈:Zumba舞蹈团。 (《中国节拍》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