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兵器面面观

《兵器面面观》 20211103 订单的较量——“梭鱼”级vs“弗吉尼亚”级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03日 18: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8: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1年9月15日,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宣布,建立三边安全伙伴关系。美英将支持澳海军建立核潜艇部队,澳大利亚将与美英合作建造核潜艇。澳方同时撕毁与法国海军集团,于2016年签订的12艘“短鳍梭鱼”级潜艇的订单。这份订单的金额,在当时就至少达到了385亿美元,后来由于修改设计、成本上涨和通货膨胀等原因,上涨至大约660亿美元。这一举动,不仅引起了法国的愤怒,还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兵器面面观》 20211103 订单的较量——“梭鱼”级vs“弗吉尼亚”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