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国防故事

《国防故事》 20211102 “国际军事比赛-2021”(四)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02日 19: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9: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天高云淡,来自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等在内的6个国家和地区参赛队,在这里展开“国际军事比赛-2021”“海上登陆”项目的比拼。这个由俄罗斯主导并发起的“国际军事比赛”,被誉为“军事奥林匹克竞赛”。其中“海上登陆”项目比赛,主要考验队员们在实战环境中的海上作战以及抢滩登陆后迅速展开作战行动,对敌人实施有力打击的能力。代表中国出征的是中国海军陆战队的33名队员,队伍特意采用了以新队员为主,老队员为辅的人员配置。 (《国防故事》 20211102 “国际军事比赛-2021”(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