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11031 三减三健保健康——人老了一定会掉牙吗?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31日 0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31日 0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人老掉牙是一种病,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目前在口腔有两种疾病会导致牙齿的脱落,第一个是龋病,就是老百姓说的虫牙,第二个就是牙周病,研究表明在我们中国成年人群中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就是牙周病。口腔内正常应该有28颗到32颗都是正常的牙齿,世界卫生组织提出“8020”计划,即80岁的老人至少应有20颗功能牙。牙周疾病不但会导致局部的牙齿脱落,研究表明它和全身的系统疾病也是密切相关的,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夕阳红》 20211031 三减三健保健康——人老了一定会掉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