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1030 东海南海美军异动 东亚峰会拜登炒作新议题?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30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30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25日至26日,美海军“玛丽·西尔斯”号海洋测量船前往东沙群岛东南海域进行了一次快速测绘作业。据美国《空军时报》27日报道,美国空军近日宣布完成了新型核弹与F-35A隐身战斗机的兼容性飞行测试。27日,美国总统拜登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东亚峰会,白宫在会后的声明中表示,拜登在会上宣布将与伙伴国合作,就建立一个覆盖印太地区的经济框架展开会谈。 (《今日关注》 20211030 东海南海美军异动 东亚峰会拜登炒作新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