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029 台军事预算破万亿新台币 渲染“准战争状态”?炒作中俄巡航日本露野心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9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9日 2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当局渲染“紧张局势”大肆军购,叫嚣“以备战止战”,军事预算破万亿新台币,炒作“已达到准战争状态”,种种言行暴露其险恶居心。美国务卿布林肯公然支持所谓“台湾地区参与联合国”,对此外交部表示:如果美方继续在打“台湾牌”的道路上一条路走到黑,必然会给中美关系造成颠覆性的巨大风险。日本炒作中俄海上联合巡航,自卫队加强海空监视能力,美海军部长登上“加贺”号直升机驱逐舰,日本强化远战进攻能力暴露了怎样的野心?(《防务新观察》 20211029 台军事预算破万亿新台币 渲染“准战争状态”?炒作中俄巡航日本露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