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1028 长江边的名城(第一部) 12 巴渝春秋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8日 1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国西南腹地,有一片广袤的区域,域内河流众多,四周高山环绕,这就是有着“山城”之称的重庆。巍巍青山壁立千仞,浩浩江河穿城而过。在过去数千年的悠悠岁月中,重庆这片土地上的山川与河流,不仅承载了重庆这座城市深厚的历史底蕴,也见证了它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这座古老的都城里,千千万万巴渝人那精彩纷呈的故事与传说,在长江上游唱响。重庆,在山的环抱里,在江水的涌动中,在那如梦如幻的薄雾的笼罩下,滋养出了属于这里的巴渝文化。那么,巴渝文化究竟有何特色?(《百家讲坛》 20211028 长江边的名城(第一部) 12 巴渝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