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普京呼吁有关国家暂停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8日 19: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出席第16届东亚峰会视频会议时呼吁有关国家暂停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他说,俄美《中导条约》失效后,亚太地区有可能出现中程和中短程导弹,并可能由此引发新的军备竞赛。俄方深知当前局势发展的危险性,因此已单方面宣布暂停在亚太以及全球其他地区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俄方呼吁相关国家就暂停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问题认真磋商。

俄外长:美欲在欧洲和亚太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令人担忧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天在莫斯科与到访的韩国外长郑义溶举行会谈。拉夫罗夫在会后的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对美国谋求在欧洲和亚太地区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表示担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9:33

视频简介:普京呼吁有关国家暂停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俄外长:美欲在欧洲和亚太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