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环球综艺秀

《环球综艺秀》 20201018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3日 16: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3日 16: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刘惜君现场演唱经典歌曲《夜来香》; 2.刘惜君演唱粤语新歌《不了了之》; 3.瑞典魔术师哈坎博格与刘惜君互动绳子魔术; 4.瑞典魔术师带来幽默滑稽表演; 5.瑞典魔术师哈坎博格带来魔术歌曲演唱; 6.英国歌手克拉拉演唱《我就是克拉拉》; 7.水木年华 克拉拉演唱《在他乡+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8.水木年华演唱《一生有你》; 9.成家班·龙韵武艺团表演《功夫水袖》; 10.空中舞蹈世界冠军庞逍演绎全新作品《奇境》; 11.庞逍携学生们带来空中舞蹈《追梦》。 (《环球综艺秀》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