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佩斯科夫称俄结束与北约对话是正确决定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3日 19:3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针对北约近期公布的所谓新防务计划,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2日表示,北约的这一举措恰好证明了俄罗斯结束与其对话的正确性,他说,俄罗斯从未对北约抱有过幻想,俄方一直了解北约的本质,北约的建立不是为了和平,而是为了对抗。据悉,北约公布的最新防务计划称,旨在为波罗的海和黑海地区同时遭到俄罗斯的“所有潜在攻击”做好准备。

同一天,俄罗斯副外长格鲁什科也表示,在北约采取众多不友好举措的情况下,俄罗斯与其不可能进行正常的外交接触。 

俄罗斯外交部无任所大使马什科夫22日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俄方正在密切关注美英澳三边安全伙伴关系可能产生的后果。俄方注意到,在三边安全伙伴关系框架下,在无核武器国家澳大利亚部署核潜艇可能会给国际和地区安全稳定局势带来潜在风险。马什科夫说,俄方将仔细研究这一问题并采取适当措施,以保障自身利益与国家安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3日 19:30

视频简介:佩斯科夫称俄结束与北约对话是正确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