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1018 树木希林 《树木希林人生遗言一百二十则》/《一切随缘》 当你老了:《一切随缘》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8日 15: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5: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树木希林被誉为是日本的国民奶奶,曾经四次获得日本电影的学院奖,获得过紫绶褒章,晚年还拿到过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本期节目所读的书籍都是她的访谈精粹,被众多日本人当作自己的生活指南。因为她聊的都是那些在遇到了衰老、孤独、生病、工作、家庭、夫妻关系的“坎儿”的时候,人该如何来跨越。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读书》 20211018 树木希林 《树木希林人生遗言一百二十则》/《一切随缘》 当你老了:《一切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