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17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7日 22: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7日 22: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神舟十三号航天员顺利进入天舟三号 在轨工作有序展开; 3.冷空气“强势出击” 寒潮“来势汹汹”; 4.冷空气“强势出击” 寒潮“来势汹汹”:适当增添衣服 切勿盲目“秋冻”; 5.【甩掉贫困“帽” 奔向新生活】新疆:高标准农田+机械化采收 再迎大丰收; 6.【甩掉贫困“帽” 奔向新生活】四川喜德:东西部协作点亮学子求学梦; 7.高质量发展在中国; 8.【今晚关注】我们和我们的朋友·飞越东北虎豹国家公园; 9.【今晚关注】我们和我们的朋友·虎豹“回乡”; 10.【今晚关注】我们和我们的朋友·守护“大猫”; 11.枪击抢劫罢工潮 美国近期暴力事件频现; 12.俄副总理:俄愿增加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 (《晚间新闻》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