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快乐童行

《快乐童行》第十期:世界粮食日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6日 1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快乐童行》完美收官!从一捆捆麦子到一颗颗麦粒,孩子们真切体会了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干完农活,知道了粮食是如何种出来的,那么这些粮食又是如何走进千家万户,走上餐桌的呢?孩子们跟着粮食“走”了一趟——粮食加工,粮库存储,烹饪制作,门店销售,派送运输,端上餐桌。到拉面学校拜师学艺,动手制作兰州牛肉拉面,体验劳动的快乐;在兰州花庄粮食储备库参观了解,满满的粮仓,是视觉的冲击,也是心灵的震撼——从土地到舌尖,一粒粮食凝结了太多人的劳动,同时也包含着太多的意义。(《快乐童行》第十期:世界粮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