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4日 19:3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新办今天(10月14日)就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一周年主要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据介绍,一年来,相关举措已经落实,取得实质进展。首批40条授权事项中,22条已经正式落地,其他18条事项正在有序推进。农用地转建设用地审批权等一批重要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下放顺利推进;深圳在科技创新、要素市场化配置、民生服务供给、国际规则对接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推进知识产权侵权惩罚性赔偿等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的改革方案积极实施;率先制定了经济特区数据条例,率先建立了完整的生态系统生产总值核算制度体系,一批重要的实践创新成果和制度创新成果不断形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9:38

视频简介: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