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07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7日 2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7日 2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交通部门持续加大运力应对返程高峰; 2.可爱的中国·壮美山河 风光正好; 3.可爱的中国·长城巍巍 生生不息; 4.盘点国庆假期:旅游玩出哪些新花样? 5.盘点国庆假期:消费呈现哪些新趋势? 6.连续降雨致险情 多地抢险救援进行中; 7.神舟十三号船箭组合体转运至发射区; 8.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召开在即; 9.【阿联酋】迪拜世博会迎来中国大熊猫保护主题展; 10.日本千叶县西北发生6.1级地震; 11.美国今年新冠死亡人数已超去年全年; 12.北约驱逐俄外交官 俄称或“不对等”回应; 13.联合国:阿富汗民众陷入生存危机; 14.【央视短评】公众信心来自看好国家发展。 (《晚间新闻》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