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006 美台贼喊捉贼 美日与英澳蓄谋在印太“纵火​”?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6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6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国务院突发声明对中方在台海正当合法的巡航行动妄加抹黑,外交部发言人回应称台湾是中国的台湾,轮不到美国说三道四。台当局贴靠炒作所谓“大陆挑衅性军事活动”,美台勾连颠倒黑白,台湾问题包括两岸关系紧张的始作俑者就是“台独”势力和美国!美英舰机对华挑衅加剧,日本与英国、澳大利亚布局“军事准入”,美高官直言美英澳的核潜艇合作针对中国,美日联合英澳企图制造什么军事威胁?(《防务新观察》 20211006 美台贼喊捉贼 美日与英澳蓄谋在印太“纵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