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05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5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5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可爱的中国·壮美山河 风光正好; 2.可爱的中国·红色长城 众志成城; 3.可爱的中国·金秋时节 收获满仓; 4.可爱的中国·保护生态 和谐共生; 5.全国多地降水持续 假期出行注意安全; 6.多部门出台举措保证煤炭供应; 7.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8.【应急管理部】部署排查“密室逃脱”“剧本杀”场所火患; 9.燃油天然气短缺 欧洲面临能源问题; 10.美加州南部海岸漏油事故被指应对迟缓; 11.供应链吃紧 美国再现商品物资短缺; 12.太空拍电影 俄摄制组前往国际空间站; 13.【央视短评】有你有我有中国。 (《晚间新闻》 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