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4日 19:2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应急管理部等持续调度部署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国庆假期期间,国家防办、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督促各地积极防范应对秋雨秋汛,派出工作组赴山西、山东、河南协助开展防秋汛。重点开展景区景点、文娱场所等安全隐患整治,确保群众平安过节。截至10月4日18时,全国未发生重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和较大以上自然灾害。

京雄高速北京段重要控制性工程取得新进展

今天(10月4日),京雄高速北京段京深立交桥首联现浇梁浇筑完成,为其所在的京雄高速北京段六环至市界段,在今年年底如期通车奠定重要基础。京雄高速全长约97公里,其中河北段长约70公里,北京段约27公里,建成后,将成为北京连接雄安新区最便捷的公路通道,两地通行时间将缩短至1小时。

四川川南城际铁路杉树湾隧道贯通

今天(10月4日),四川川南城际铁路杉树湾隧道贯通。隧道全长1200米,施工过程中克服了浅埋深、高瓦斯危险。川南城际铁路北接成渝高铁、南接成贵高铁、东连在建的渝昆高铁,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2023年建成。

辽阳农商行原行长姜冬梅被缉捕并遣返回国

10月2日,在中央追逃办统筹协调下,经辽宁省监察机关、公安机关与有关国家执法机关密切合作,“红通人员”、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姜冬梅在境外落网并被遣返回国。

据了解,1969年12月出生的姜冬梅是辽宁省辽阳农村商业银行原党委副书记、行长,涉嫌受贿罪、违法发放贷款罪,今年3月外逃。

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同有关国家深入开展国际司法执法合作,共同打击跨国腐败犯罪,决不让外逃腐败分子逍遥法外。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闭幕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10月4日)在杭州闭幕。为期六天的动漫节集中展示了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前沿趋势,吸引了超过56个国家和地区、335家企业线上线下参与,开展一对一洽谈1600多场,现场签约金额超过4.8亿元人民币。

中国羽毛球队卫冕苏迪曼杯冠军

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决赛在芬兰万塔落下帷幕。中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卫冕冠军,夺得了第12座苏迪曼杯冠军奖杯,中国队也是苏迪曼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下一届苏迪曼杯将于2023年在苏州举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9:27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应急管理部等持续调度部署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京雄高速北京段重要控制性工程取得新进展; (3)四川川南城际铁路杉树湾隧道贯通; (4)辽阳农商行原行长姜冬梅被缉捕并遣返回国; (5)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闭幕; (6)中国羽毛球队卫冕苏迪曼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