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生命线

《生命线》 20211002 十一特别节目 旗帜下的召唤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2日 1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2日 1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5年一线灭火工作,参加150余次森林火灾救助任务,侯正超每一次都是背着最重的装备、冲在火场的最前方。同事们评价侯正超是“变态级”的自律,不怕苦、不服输。在侯正超的人生词典里,从来没有畏惧和退缩。消防队伍转制以来,身为十九大代表的侯正超,毅然决定留在森林消防一线,他先后遂行灭火作战任务15起,其中跨区增援灭火任务6起,参加都江堰、青城山靠前驻防,参与宜宾长宁“6·17”抗震救灾,在四川地区森林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任务中较好地发挥了“排头兵”作用。 (《生命线》 20211002 十一特别节目 旗帜下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