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001 直击2021中国航展 腾飞的“大国之翼”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1日 2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1日 2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海之滨,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正在广东珠海举行,一大批新技术、新成果“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人民空军多型主战装备集体亮相,歼-20换上“中国心”呼啸而至,展现跨入战略空军门槛的新成就。国产无人机家族精彩纷呈,无侦-7、彩虹-6首次亮相引发高度关注,翼龙-2首次飞行表演身手不凡。反隐身雷达、全空域防空系统构筑“蓝天盾牌”。《防务新观察》国庆特别节目特邀军事专家与您一同走进航展现场感受腾飞的“大国之翼”! (《防务新观察》 20211001 直击2021中国航展 腾飞的“大国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