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929 东京审判大揭秘(十八)伸张正义 警钟长鸣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29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9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自1946年5月3日开始,远东国际军事法庭经过22个月的审判,罪大恶极的25名日本甲级战犯被定罪量刑,这些发动侵略战争的罪魁元凶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永远地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东京审判是11个同盟国的检察官与法官们用法律手段依据事实与证据面向世界的公开审理,经得起历史的考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与国际形势的变化,日本国内却出现否定东京审判的声音,出现这种声音的根源与荒谬之处在哪里?东京审判伸张了正义,维护了国际秩序,促进了世界和平,任何否定和歪曲侵略历史的图谋都是不得人心的。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929 东京审判大揭秘(十八)伸张正义 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