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0929 隋唐百姓的日常生活(下部) 5 游宴与诗歌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29日 1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长安,作为大唐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在唐朝时期拥有着举世瞩目的地位。先进的技术与前沿的思想,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开放包容的社会氛围,共同谱写着长安城的盛世繁荣。与城市的繁华不同,长安城周边风景秀丽,名山大川荟萃,更展现了别样的美。北有渭水,南接秦岭,水资源丰富,山岳延绵不绝,依山傍水的自然条件,也使长安成为了绝佳的旅游胜地。生活在政治、文化、经济中心的长安百姓,沐浴着盛唐的光辉,在这片富足而又开放的土地上,尽情展现着他们的风姿。(《百家讲坛》 20210929 隋唐百姓的日常生活(下部) 5 游宴与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