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917 东京审判大揭秘(十)南京大屠杀铁证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17日 23: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7日 2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37年12月13日,日军侵入南京,在长达六周的时间里日军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30万同胞惨遭屠杀,无数妇女惨遭蹂躏,无数儿童死于非命,三分之一的建筑遭到毁坏焚烧,大量财物遭到掠夺,以松井石根为首的日军刽子手,他们犯下的滔天罪行如何在东京审判时被全面揭露与控诉?在血雨腥风的日子里,众多国际友人如何冒险保护南京民众并记录下日军的残暴罪行?本期节目就将带来“东京审判大揭秘之南京大屠杀铁证”。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917 东京审判大揭秘(十)南京大屠杀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