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乐享汇

《乐享汇》 20210916 “爱的致意”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17日 0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0: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阿里山的姑娘》 演唱:金美儿; 2.歌曲《小城故事》 演唱:金婷婷; 3.歌曲《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演唱:郭飞宏 演奏:星空现场流行乐团; 4.歌曲《千言万语》 演唱:段林希 钢琴:孔德富 小提琴:邢天溯; 5.歌曲《情人的关怀》 演唱:王紫菲; 6.歌曲《我一见你就笑》 演唱:陈思思 演奏:星空现场流行乐团; 7.歌曲《再见!我的爱人》 演唱:王晰 演奏:星空现场流行乐团; 8.歌曲《忘记他》 演唱:王静 演奏:星空现场流行乐团; 9.歌曲《初恋的地方》 演唱:赵雅萱; 10.歌曲《我只在乎你》 演唱:刘思涵 演奏:星空现场流行乐团; 11.歌曲《往事只能回味》 演唱:曹寅 陈思思 演奏:星空现场流行乐团; 12.歌曲《但愿人长久》 演唱:洪雨雷 演奏:星空现场流行乐团 星空现场弦乐团; 13.歌曲《我和你》 演唱:王紫菲; 14.歌曲《绿岛小夜曲》 演唱:徐莺洛 演奏:星空现场流行乐团 星空现场弦乐团; 15.歌曲《独上西楼》 演唱:王静; 16.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洪雨雷 郭飞宏 演奏:星空现场流行乐团。 (《乐享汇》 20210916 “爱的致意”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