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915 东京审判大揭秘(八)溥仪出庭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16日 0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日本帝国主义者一边加快侵华进程,一边寻找侵华代理人,他们诱降张作霖、张学良父子失败后,看中了清朝末代皇帝溥仪。1932年3月溥仪出任伪满洲国名义上的元首,成为日本侵华代理人,特殊的身份与经历也是溥仪成为东京审判的重要证人,那么溥仪是怎么出庭的?他从哪些方面控诉了日本侵华的罪行?溥仪不仅是日本侵华的证人,也是会被追究责任的战犯,为了减轻自己的罪责,他在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上又故意掩盖了什么真相?本期节目就将带来“东京审判大揭秘之溥仪出庭”。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915 东京审判大揭秘(八)溥仪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