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914 日本右翼演出钓鱼岛挑衅新剧本 美媒炒作航母进南海遭威慑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14日 21: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4日 21: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钓鱼岛局势升级?日本右翼分子企图乘坐快艇突入钓鱼岛,实施“登岛”行动,中国海警船坚决回击,日本保安厅出动巡逻舰袭扰,日本为何此时突然在钓鱼岛方向发起挑衅?外媒炒作台当局在美机构要改名,台媒还爆料称:美国强迫台当局买上百套鱼叉导弹,而且必须“一次买齐”,不能分批购买,台当局为何此时打起了改名的主意?《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析! (《防务新观察》 20210914 日本右翼演出钓鱼岛挑衅新剧本 美媒炒作航母进南海遭威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