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老兵你好

《老兵你好》 20210911 救援场上的勇士——世界急救日 致敬救援队员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11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1日 2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是地震救援的专家,在废墟里挖掘生的希望;他是国际救援的尖兵,用实力书写大国担当;和时间赛跑、与死神抗争,他用生命守护生命,义无反顾,他就是中国国际救援队行动队原队长刘刚。他是土生土长的康巴汉子,无私守卫玉树家乡;他是民间救援的钢铁战士,用行动传递大爱无疆;在风雪中逆行而上,在危难时挺身而出,他用奉献彰显军人本色,阔步向前,他就是玉树老兵救援队队长更松求德。今天通过两位的讲述一起去了解救援,了解救援队员,了解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故事!(《老兵你好》 20210911 救援场上的勇士——世界急救日 致敬救援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