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10911 解放军正常巡航台岛附近空域 刺痛了谁的神经?“台独”势力“以武拒统”只有死路一条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11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1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解放军军机在台湾地区附近空域正常活动,没有越过令台当局万分敏感的所谓“海峡中线”,刺痛了谁的神经?美侦察机连续三天在黄海侦察,美导弹驱逐舰非法闯入中国南沙群岛美济礁邻近海域,不良居心昭然若揭。台当局对美军购案烧钱如“无底洞”,台当局“以武拒统”、“以武谋独”只有死路一条。(《《军事制高点》 20210911 解放军正常巡航台岛附近空域 刺痛了谁的神经?“台独”势力“以武拒统”只有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