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909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09日 22:4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9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王晨在西藏调研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挥法治保障作用 为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胡春华强调 积极主动做好新形势下的外资工作; 4.高质量发展的中国·8月经济数据发布; 5.高质量发展的中国; 6.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际奥委会达成新周期奥运版权合作; 7.文化和旅游部:加大文娱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力度; 8.三星堆新发现 宝物集中亮相; 9.立德树人培根铸魂 托起民族复兴希望; 10.谢谢您,成长的引路人; 11.塔利班发言人:阿结束政府真空状态; 12.【阿富汗】总台报道员探访复课后的喀布尔学校; 13.多国人士:坚决反对将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 14.朝鲜举行国庆73周年阅兵式。 (《晚间新闻》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