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907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07日 23:1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7日 23: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孙春兰在陕西调研时强调 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任务 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 3.【海关总署】前8个月我国外贸同比增长23.7%; 4.2021年服贸会今天闭幕 成果丰硕; 5.2021年服贸会今天闭幕 记者探馆看亮点; 6.全国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启动; 7.第二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举行; 8.倒计时150天 北京冬奥会来了; 9.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 10.“双减”进行时 教师轮岗怎么轮? 11.保存二战真相 伯力审判论坛在俄举行; 12.喀布尔机场关键设施遭美破坏; 13.【关注福岛核污水处理问题】国际原子能机构官员访日 将展开调查; 14.重庆明“猩”模仿游客做俯卧撑令人捧腹。 (《晚间新闻》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