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10905 连射导弹挑衅 台军“末日兵器”出炉 紧盯中国航母 美日要放“大招”?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05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5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台岛东岸神秘导弹腾空而起,飞出诡异航迹。连续多天试射,严守导弹机密,台军撒手锏是否即将出炉?台当局与美军同时紧盯解放军航母。日本在钓鱼岛升级挑衅,扬言派自卫队进入台岛。中国海警钓鱼岛领海坚决维权,挫败日方登岛企图。印度首次在南海试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扬言与中国开战,美国一边拉上印度秀肌肉,又再度对华展开核讹诈,反华新高潮是否即将到来?(《军事制高点》 20210905 连射导弹挑衅 台军“末日兵器”出炉 紧盯中国航母 美日要放“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