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0905 胡学文 《有生》 李潘会客厅:对话胡学文(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05日 16: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6: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胡学文,1967年出生于河北省沽源县的一个小村庄,上世纪90年代开始创作小说,被誉为“河北四侠”之首。代表作有《从正午开始的黄昏》《红月亮》《天外的歌声》等。《有生》是一个起始于接“生”的故事,以接生了一万两千余人的祖奶为主干,被接引到人世的众生为枝叶,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壮阔而又浩瀚的文学世界。时间跨度一百余年,都浓缩在祖奶一个白天和一个夜晚的讲述当中。本期带你一起走进《有生》,听作者讲述书中的细节与自身经历。(《读书》 20210905 胡学文 《有生》 李潘会客厅:对话胡学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