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1090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03日 07: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7: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为你绽放》 演唱:刘明辉 舞蹈:炫健身舞团; 2.歌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演唱:林萍 舞蹈:GCW舞团; 3.歌曲《愿得一人心》 演唱:李行亮 舞蹈:GCW舞团; 4.歌曲《情非得已》 演唱:玉米提 舞蹈:GCW舞团; 5.歌曲《幸福快车》 演唱:乌兰图雅 舞蹈:GCW舞团; 6.歌曲《外婆的澎湖湾》 演唱:李允儿 舞蹈:FOC中国风舞团; 7.歌曲《专属告白》 演唱:李宸希 舞蹈:锦山第二幼儿园教师舞蹈队; 8.歌曲《朋友》 演唱:杨帆 舞蹈:GCW舞团; 9.歌曲《有你》 演唱:玄鸟传说 舞蹈:GCW舞团。 (《中国节拍》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