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210827 双重身份的秘密(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27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7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90年6月4日凌晨,含山警方接到报警:家住安徽省含山县的席某及其父母在家中被杀害。在侦查中警方发现,死者席某的前夫凌某青有重大嫌疑。随后办案民警在凌某青家中搜查出多件带血的物证。根据相关痕迹证据,警方确定凌某青是这起命案的制造者,然而此时凌某青已经不知去向,如同人间蒸发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多年来,警方在全国进行反复排查,终于在2020年10月中旬,发现居住在义乌的熊某毛和凌某青长相极为相似。在义乌警方协助下,专案组民警通过艰苦细致的调查走访,发现命案在逃的凌某青冒充了江西上饶籍男子熊某毛的身份。可早在2014年凌某青再次“人间蒸发”,消失得无影无踪,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天网》 20210827 双重身份的秘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