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823 拜登胡言 美军叫嚣?外交部:先问解放军同不同意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23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3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总统拜登在媒体采访中,竟把北约第5条与中国台湾地区挂钩,美政府官员火速澄清,台当局却跳出来声称“感谢美国”。东部战区演练震动岛内舆论,台当局妄图用2000亿新台币,自造导弹要搞所谓“源头打击”。美空军部长叫嚣要“让中国感到恐惧”,外交部发言人直言先问问中国人民解放军同不同意。美军F/A-18“大黄蜂”战斗机现身喀布尔上空,美媒称拜登政府在准备对阿富汗发动空袭。俄媒曝光美军在阿富汗搞“有偿救援”,仓皇撤离的残酷现场充满焦虑和绝望,暴露了什么美国陷阱? (《防务新观察》 20210823 拜登胡言 美军叫嚣?外交部:先问解放军同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