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0816 王文娟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我的越剧人生》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上)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16日 16: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6: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62年上映的越剧电影《红楼梦》曾经创下一个纪录,由于观众太多了,很多地区都是不分昼夜连续24小时放映,影片中那个“天上掉下的林妹妹”,她的扮演者就是著名的越剧表演艺术家王文娟。因为这部电影,她成了万千观众心目中的偶像,成了人们心目中标准的林妹妹的形象。那么,她是如何做到在银幕上大放光彩的?我们一起到书中去寻找答案。 (《读书》 20210816 王文娟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我的越剧人生》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