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810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10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0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船舶制造迎来“最忙交付季”; 2.奥运健儿载誉归来 隔离调整继续拼搏; 3.奥运健儿:隔离生活 不隔离快乐; 4.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5.各地落实防控责任 全力以赴阻断疫情; 6.“两优一先”风采录; 7.科技助力 乡村振兴铺就美丽画卷; 8.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大决战》创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9.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2.02亿; 10.大量美国人网上发帖自述早已感染过新冠; 11.俄媒刊文:美建大量海外实验室目的不纯; 12.地中海沿岸多国山火蔓延 已致6人死亡; 13.阿富汗塔利班再攻一城 已夺取七省首府。 (《晚间新闻》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