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210807 逐渐清醒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7日 1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7日 13: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5月27日,南丹警方接到报警,一个叫张力的男子被当街抢走了手机。民警赶到现场,张力精神涣散、眼神迷离。原来张力是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了一个叫水晶的女子,该女子邀请他到南丹玩,张力到达南丹后与水晶和她的朋友一起吃饭,饭后神志不清的张力又和他们一起打牌,打牌的过程中张力不停的输钱。南丹警方意识到,包括水晶在内的四个人可能是一个犯罪团伙。2020年6月,又一王姓男子前来报警,他的经历如出一辙,损失更大。2020年7月20日,南京警方发现该团伙又有了新目标,警方等待时机好将其一网打尽。 (《今日说法》 20210807 逐渐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