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老兵你好

《老兵你好》 20210807 打开“折叠”的人生——军医老兵陶惠人 孙焱芫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7日 2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7日 2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强直性脊柱炎号称“不死的癌症”,发病之后关节处产生的炎症,会让四肢的关节、脊柱的椎间盘纤维化、骨化,上肢下肢最终贴在了一起,患者李华就被人称作是“折叠人”。一直照顾他生活的母亲非常发愁,在当今的医学界,做这样的脊柱矫正手术难度应该跟攀登珠穆朗玛峰相差无几。但是幸运的是,李华遇到了几位曾经的军医,他们在几十天内用连续4次的手术矫正李华的骨骼,也开启了他崭新的人生。(《老兵你好》 20210807 打开“折叠”的人生——军医老兵陶惠人 孙焱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