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国防故事

《国防故事》 20210804 强军路上 换羽重塑(上)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4日 15:4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5: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5年12月31日,对于人民陆军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永载史册的历史性时刻。在北京八一大楼,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新成立的陆军领导机构授予军旗并致训词,习主席指出陆军全体官兵要弘扬陆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适应信息化时代陆军建设模式和运用方式的深刻变化,探索陆军发展特点和规律,按照机动作战、立体攻防的战略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和领导管理,优化力量结构和部队编成,加快实现区域防卫型向全域作战型转变,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国防故事》 20210804 强军路上 换羽重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