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804 台媒炒作美军赴台 美军导弹监视机现身长江口外海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4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4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当局揭露美方派人赴台指导“爱国者”导弹射击训练。台军炒作解放军两栖部队对台所谓“威胁”最大。美陆军与日本自卫队在关岛举行大规模联合演习。美日演练岛屿快速部署有何目的?美军导弹监视机现身长江口外海。英国航母离开南海后,德国宣布派军舰来南海刷“存在感”。时隔20年,德国军舰来亚太有什么企图?美军高超声速导弹试射再次失败,计划在阿拉斯加部署陆基反导系统。同时打造“矛”与“盾”的美军又要针对谁? (《防务新观察》 20210804 台媒炒作美军赴台 美军导弹监视机现身长江口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