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210731 中国最美故事绘 节目精选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31日 09: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31日 09: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亲子故事会——家庭绘本剧《进城》,表演:蒋雨秦家庭; 2.亲子故事会——《三十六个字》,表演:昝尚成家庭; 3.专家访:如何通过绘本带孩子看世界? 4.《要什么就给您什么》,表演:杜悦; 5.大家说·今日分享:阿凡提经典故事; 6.快乐绘本剧《去过一百万座城市的猫》,演出单位:天津大学幼儿园; 7.专家访:从哪四个维度来为孩子选择绘本? 8.中国原创绘本插画欣赏; 9.创意故事绘《月亮的味道》,表演:汤笑瑜; 10.创意故事绘《星星去上班》,表演:刘若涵; 11.创意故事绘《海的呼唤》,表演:夏雨晨; 12.创意故事绘《洞听》,表演:吕筱颖; 13.创意故事绘《彩色迷宫》,表演:赵一凡; 14.创意故事绘《洞的呼吸》,表演:韩昊宇; 15.创意故事绘《搬家》,表演:程晖宏; 16.专家访:孩子习惯看图不看字怎么办,要不要让孩子指读? 17.《鄂温克的驼鹿》,表演:贺斌; 18.大家说——十四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鄂温克的驼鹿》; 19.箜篌演奏《咏鹅》,表演:新乡市外国语小学。(《七巧板》 20210731 中国最美故事绘 节目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