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10725 演练F-22对中国“踹门” 美国自诩高人一等 需要补上平等这一课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25日 2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5日 21: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英军方首次曝光针对中俄的秘密任务,英军首次演练从水下、水面、空中使用无人装备的“蜂群”战术,英国计划在日本永久部署军舰,英军妄称对抗中俄的所谓“秘密武器”究竟是什么?美常务副国务卿开启访华之旅,美防长“环中国访问”还抛出所谓“一体化威慑”战略,F-22齐聚关岛,F-35B集结日本新田原基地,是否在酝酿“破门式”攻击?(《军事制高点》 20210725 演练F-22对中国“踹门” 美国自诩高人一等 需要补上平等这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