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10724 拉台狂打“核武牌” 美叫嚣“以实力展开对话” 中国不吃这一套!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24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4日 21: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炒作中美战舰狭路相逢上演情报大战,台当局引狼入室,美机披着羊皮降落台北,台军或将对解放军军机搞突然袭击,会引发什么后果?台军妄图打造庞大潜艇部队,还妄图与解放军进行地面决战,妄称台海问题将成全球焦点,更声称不怕导弹打击,“台独”势力疯狂引战,幕后是谁在操纵?美副国务卿明日访华,美反华势力却大肆渲染中国威胁,叫嚣在台岛部署核武,扬言派陆战队登陆中国沿海,美不断升级摩擦,中国将如何接招? (《军事制高点》 20210724 拉台狂打“核武牌” 美叫嚣“以实力展开对话” 中国不吃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