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718 榜样的力量——“红区”84天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18日 1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西京是国内知名的重症医学专家,在重症疾病救治方面有很高的成功率,曾多次参加抗震救灾、援非抗“埃”等重大任务,在业内被称为“和死神掰手腕的人”。2020年1月24日,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紧急抽组的医疗队即将奔赴武汉,张西京被任命为医疗队副队长。张西京在湖北武汉奋战了84天,一天都没有休息,他所在的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医疗队共治愈患者351名,治愈率达96.8%,并实现了医护人员零感染。(《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718 榜样的力量——“红区”8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