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210717 中国最美故事绘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17日 1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7日 1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我是彩虹龟》(片段),表演:石梓墨家庭; 2.《妹妹的大南瓜》(片段),表演:曹沐昕家庭; 3.专家访:如何有针对性地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选书? 4.《青蛙与男孩》,表演:杜悦; 5.大家说:《青蛙与男孩》; 6.快乐绘本剧《马头琴的故事》,演出单位:天津墨尛枫剧团; 7.快乐绘本剧《聚宝盆》,演出单位:湖南长沙悦童情商口才表演艺术中心; 8.专家访:亲子阅读中这个做法要避免; 9.创意故事绘; 10.专家访:阅读,不限于书本; 11.《阿诗的神奇树叶》,表演:贺斌; 12.大家说:《阿诗的神奇树叶》; 13.箜篌演奏《星月神话》,表演:重庆涪陵箜篌娃娃团。(《七巧板》 20210717 中国最美故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