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武零距离

《军武零距离》 20210717 揭秘俄罗斯武装直升机家族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17日 2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7日 21: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武装直升机可以说是军事大国陆战兵器库当中一件标准的配备,那么这个标准配备在俄罗斯还有它显著的特点。米-24、米-35系列的武装直升机身材臃肿肥大,既可以执行空中的火力打击任务,又可以执行运输的任务。米-28直升机它的火力更猛装甲更厚,电子设备更加先进,它是一种专职的武装直升机。卡系列的武装直升机采用共轴双桨的设计,两副旋翼上下布置能获得更好的飞行性能和战场的生存能力。这些武装直升机如何在俄罗斯的陆军航空兵当中共同来承担搜索和打击的任务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军武零距离》 20210717 揭秘俄罗斯武装直升机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