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210707 秦腔《陕北往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08日 0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马茹子满怀喜悦地给虎娃过满月,石大壮却带回她丈夫不幸牺牲的噩耗。大壮和马茹子在困境中相互温暖,萌生爱意。欲打开心扉时,二人却因大壮下河抢救奔赴延安的革命青年苏小雅、为抗日前线筹措粮食等事件产生严重误会。解放战争爆发,苏小雅将大壮代替虎娃上前线的真相告诉马茹子,她才明白大壮对自己的爱。她带领乡亲积极劳作,保证了沙家店战役的胜利。军号声响起,大壮他们又随部队前行。一年过去了,马茹子等待着大壮和虎娃归来,没想到等来了却是二人的灵柩——大壮和虎娃在战役中双双壮烈牺牲。 秦腔《陕北往事》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上演,侯红琴 饰 马茹子,张涛 饰 石大壮。 (《CCTV空中剧院》 20210707 秦腔《陕北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