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708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08日 22:5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8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开幕; 3.王晨在湖北进行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时强调 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4.孙春兰在福建调研时强调 加大力度推广三明医改经验 让更多群众享受改革成果; 5.胡春华强调 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6.郭声琨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强化督导成果运用 不断把教育整顿引向深入; 7.王毅出席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和南南合作与发展学院成立5周年纪念活动; 8.中央部门晒2020年“账本”; 9.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10.【住建部】我国住房保障体系首次明确包含三种住房; 11.暑期托管班来了 怎么“托”如何“管”? 12.【央视短评】托举各方期待 让暑托班更好安放; 13.【“象”往何方?】象群距离红河州越来越近 提前做好布防; 14.【“象”往何方?】谨慎小心 看象群如何“过桥”? 15.【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7例 其中本土2例; 16.世卫: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400万例; 17.中国多支运动队公布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 18.奥运开幕在即 东京都再入紧急状态。 (《晚间新闻》 20210708)